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圓爸7萬元交保 面對媒體僅說「不好意思」

「肉圓爸」今到新北地檢署出庭,檢察官訊後諭知7萬元交保。(記者王定傳攝)

「肉圓爸」今到新北地檢署出庭,檢察官訊後諭知7萬元交保。(記者王定傳攝)

2019/01/21 17:5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日(21)下午傳喚「肉圓沒加辣事件」涉嫌傷害罪的肉圓爸到庭,訊後以傷害罪嫌,諭知7萬元交保;肉圓爸在律師協助下,辦完交保程序後,面對媒體詢問,他低調沒有多作發言,僅說了一句「不好意思」。

42歲林姓男子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對妻小家暴,還爆出他早有打小孩紀錄,由於家暴影片曝光,引起民眾氣憤,蘆洲警方已於1月14日以肉圓爸涉犯傷害等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檢分案後,交由婦幼專組檢察官偵辦,檢方除與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聯繫外,上週六已傳喚被害人到庭詳細訊問,今(21)日下午再傳喚「肉圓爸」到庭說明,以釐清案情。

檢察官訊問後,認為「肉圓爸」涉犯傷害罪嫌,諭知以7萬元交保;林辦完交保程序後,面對媒體詢問:「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兒子說?」等問題,他低調沒多作發言,僅說了一句:「不好意思」。

此外,「肉圓媽」也於上週四在律師陳振瑋、陳芃諭陪同下,以不堪同居虐待等理由訴離及聲請通常保護令,並爭取小孩監護權與夫妻財產分配,並發表聲明反駁丈夫關於「每月給7萬元私用、常出國」等說法,隔日並與兒子到新北地檢署接受詢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