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控店長趁她自拍時襲胸 清晰合照成關鍵

女大生指控店長找她合影留念,卻在她按下快門那一刻環抱她胸部。圖非新聞當事人。(情境照)

女大生指控店長找她合影留念,卻在她按下快門那一刻環抱她胸部。圖非新聞當事人。(情境照)

2019/01/22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大生指控,去年2月初她在台北地下街打工時,陳姓店長找她一起合影留念,卻在她按下快門那一刻環抱她胸部,對此以權勢猥褻罪及性騷擾提告店長,不過北檢勘驗當時所拍下的照片,發現照片清晰不模糊,且女大生表情自然、面帶微笑,無法從女大生的指控中認定陳男涉有重嫌,因此處分不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大生指出,當時陳姓店長提議兩人合照留念,她答應後就把自己手機給陳男,由於女大生身材嬌小,所以站在陳男前面,不過但女大生按下快門那一刻,陳男突然就從背後環抱她胸部。另外,女大生也指出,在事發後幾天,陳男又趁她在櫃台拿取高物時,乘機抱住她大腿、拍打她屁股。

針對女大生指控,陳男辯稱當天拍照時是把手放在女大生鎖骨上,並沒有碰到她胸部,至於抱大腿、打屁股的指控陳男則是完全沒印象,表示只有一次在閒聊嘻鬧時,他有抱著她的小腿抬起1秒,但在嬉鬧過程不確定有沒有碰到她的臀部。

檢察官勘驗兩人當天合照後,發現整張照片沒有因晃動而失焦,女大生表情自然、面帶微笑,若依女大生的指控,在按下快門那瞬間遭到環抱時,身體應該會晃動,表情也會出現異狀,但從照片上完全看不出來;至於抱大腿、打屁屁僅為女大生的單一指訴,因此以事證不足,對陳男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