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不順情場失意 男欲尋短頭份警救回

斗坪所副所長邱宏仁率警員沿溪搜尋輕生男子。(記者鄭名翔翻攝)

斗坪所副所長邱宏仁率警員沿溪搜尋輕生男子。(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1/22 11:5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警分局前晚接獲報案,稱25歲陳姓男子鬱鬱寡歡離家,恐有輕生念頭,警方不敢大意,斗坪派出所副所長邱宏仁警員廖學人、李君洳及實習生賴彥竹依發話位置,兵分二路沿溪邊搜尋,最後在斗煥坪郵局後方流東溪附近草叢內找到陳男,所幸人平安無事,經警方開導後由家人帶回。

警方表示,陳男近期因工作及感情都不順遂,心情低落,前晚向家人透露輕生念頭後就快步離家,家人追出尋找已不見人影,急忙報警求援。

警方獲報後先至陳男住家,隨後朝他離去方向兵分二路,沿著溪邊地毯式搜索,走了約400公尺後才在斗煥坪郵局後方的流東溪旁草叢找到陳男,他正呆坐在溪邊,身上未帶其他物品,警方怕他情緒激動尋短,先好聲相勸將他帶回派出所,並苦苦勸導,助他心情平復後由家人帶回。

頭份警分局長賴銘助藉此呼籲,民眾多多關心家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