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義警、交通義警大隊長 魏政方、劉元順接任

新竹縣長楊文科(左2)今天任命魏政方(右2)接任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劉元順(右1)接任交通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圖由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長楊文科(左2)今天任命魏政方(右2)接任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劉元順(右1)接任交通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圖由新竹縣政府提供)

2019/01/22 13:07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兼任新竹縣民防總隊長的縣長楊文科,今天上午頒發派令任命魏政方接任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劉元順接任交通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期勉他們一起為縣民便利的交通、生活的保障、住居的安全盡最大的努力。

魏政方目前是經典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寬頻房訊科技新竹公司董事長,曾擔任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副理事長、新竹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新竹縣政府縣政顧問、新竹縣商業會理事及新竹市商業理事;他說,榮任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最大的期望就是分擔警察的辛勞,以及彌補警力不足的問題,讓竹縣鄉親生活更安全、有保障。

劉元順原擔任交通義勇警察大隊副大隊長,這次榮升大隊長,他曾任新竹縣製麵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台灣省製麵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目前為全國製麵公會理事長、順牌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聯合製麵工廠負責人;他說,每天看著交通義警在上下班、交通壅塞時段努力付出,協助警察局、轄內5個分局、派出所員警,讓交通恢復順暢,心裡有無比的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