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旬翁遭過彎車猛撞 重摔在地身亡

轎車擋風玻璃經過撞擊碎裂。(記者王宣晴翻攝)

轎車擋風玻璃經過撞擊碎裂。(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1/22 14:3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24歲的陳姓男子今晨載著母親及友人行經新北市三重重新路,準備右轉集美街時,疑因車速過快,不慎撞到正在過馬路的86歲葉姓男子,葉男整個人被撞飛,落地時疑因頭部遭到重擊,血流滿地,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確認陳男並未酒駕,確切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今晨5時許,從事美髮行業的陳姓男子駕駛著福特轎車,載著母親及友人行經重新路四段,準備右轉集美街時,疑因車速過快,沒發現正在過馬路的葉姓男子直接撞上,葉男撞上擋風玻璃後被彈飛,整個人重摔在地,血流如注。

警消獲報趕抵,發現葉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現場,發現轎車前擋風玻璃、右前車燈破碎,撞擊力道猛烈,研判陳姓駕駛車速過快,過彎時未注意到葉男才會發生車禍。

警方將陳男帶回警局偵訊,確認他並未酒駕,今日將相驗葉男遺體,釐清死因,確切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轎車車燈重擊後破裂。(記者王宣晴翻攝)

轎車車燈重擊後破裂。(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