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座郭俊銘被爆偷情人妻上摩鐵 台水這麼說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被爆與人妻上摩鐵。(記者蔡淑媛攝)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被爆與人妻上摩鐵。(記者蔡淑媛攝)

2019/01/23 10:5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水董事長郭俊銘遭媒體爆料跟拍,與一名廣播電台高層的楊姓人妻親密互動,直到上週仍在上班日被直擊上摩鐵,對此郭俊銘稱兩人是聊公事,會找一些比較適當的地方,楊女則否認,就算單獨見面也到共同認識的朋友店裡。

台水發言水武經文今表示,這是董事長的私人行程,屬於私人領域,與公務無關,也未影響公司營運,董事長的回應已在週刊有說明,今天不在公司,有外地行程,台水公司也無新的說法,至於上班日出遊,公司會進行了解,目前公司運作如常。

據《壹週刊》報導,指12月調查郭俊銘與楊女,只要郭沒出差,大多每週至少一次與楊女到摩鐵開房,且多次挑在上班日,1月19日郭與楊女會合,直奔位於西屯區的「沙夏汽車旅館」,兩人進去57分鐘後出來。

12月28日也是上班日約會,楊女離開廣播電台後,繞了一大圈進入露天停車場,郭俊銘出現將人接走;1月3日,郭俊銘在停車場也將楊女從接走,在摩鐵待了2個小時。

報導指出,64歲的郭俊銘與楊女至少相差10歲,郭俊銘否認兩人關係,坦承與楊女互動較其他媒體多,表示自己是專訪認識「之後在公事上有許多文宣、廣告方面計劃須請教她,也會跟她討論一些水價宣導問題,所以常相約吃飯、喝咖啡」,「但是因我是公眾人物且還有家庭,所以都會找一些比較適當的地方。」

楊女也會和老公一起上下班,出外活動,看似關係穩定,否認與郭俊銘關係,向媒體回應「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傳聞,我嚇到了!」表示見面幾乎有秘書在場,就算單獨見面,也都是到共同認識的朋友店裡,郭董就像是大哥一樣。」

台水公司。(記者蔡淑媛攝)

台水公司。(記者蔡淑媛攝)

台水發言人武經文回應媒體爆料是董事長的私人領域。(記者蔡淑媛攝)

台水發言人武經文回應媒體爆料是董事長的私人領域。(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