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水董座被爆蹺班偷情 員工力挺:他半夜還在交辦工作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資料照)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資料照)

2019/01/23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被爆出與人妻有親密互動,台水員工對此消息感到詫異,並稱郭俊銘工作相當認真,台水發言人武經文今表示,這是董事長的私人行程,屬於私人領域,與公務無關。

《蘋果日報》報導,有台水內部員工表示,同事們對此報導感到驚訝、不敢相信,員工指出,董事長工作相當認真,連半夜12點都還在交辦工作,親力親為的工作方式在員工眼中是很好的董事長,很難跟蹺班偷情畫上等號,且郭接任董事長以來,台水轉虧為盈。

報導指出,楊姓人妻的友人則透露,楊已非第一次傳出這類消息,替她先生抱不平。

本報報導,台水發言人武經文今表示,這是董事長的私人行程,屬於私人領域,與公務無關,也未影響公司營運,董事長的回應已在週刊有說明,今天不在公司,有外地行程,台水公司也無新的說法,至於上班日出遊,公司會進行了解,目前公司運作如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