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年級生籌百萬製毒想發大財 警逮3人查獲42.5公斤毒品

警方在廢棄卡拉OK店查獲製毒工廠。(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在廢棄卡拉OK店查獲製毒工廠。(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01/23 11:3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男子洪中男等3名八年級生籌資近百萬元買毒品製造設備,意圖在春節賣毒發大財,沒想到被屏東縣警局發現,一舉在潮州鎮的廢棄卡拉OK店將3人逮捕,起出大批的製毒工具和原料,42.5公斤、市價1500萬元的安非他命結晶體,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屏東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民生暨重大案件專責組日前接獲線報指出,27歲的男子洪中南、21歲的陳根茂、22歲的謝君寶3名年輕人,意圖在春節期間大賣毒品發大財,3人籌資近百萬元在潮州鎮租用一家停止營業之卡拉OK店,製毒的知識由陳根茂向一名製毒老師傅學習,購買了製造毒品工具及原料,開始製造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

警方得知訊息後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鍾佩宇指揮偵辦,歷過數月之跟監及蒐證,22日到潮州鎮潮州路執行攻堅搜索,當場將準備駕車離開的洪中南以偵防車進行阻擋及逮捕,並在屋內陳、謝2名嫌犯,現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結晶體約42.5公斤,氯化鈀一罐,氫化反應爐等大批製品工具及原料,全案正擴大追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攻堅進入製毒工廠內部。(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攻堅進入製毒工廠內部。(記者葉永騫翻攝)

製品工廠內大批的工具及願料。(記者葉永騫翻攝)

製品工廠內大批的工具及願料。(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指製毒有些特殊原料價格相當昂貴。(記者葉永騫攝)

警方指製毒有些特殊原料價格相當昂貴。(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