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警嗆「公蝦小辣」被上銬 通緝犯孬了拗:喜歡吃蝦加辣

吳男聽完警方告知3項權利,疑似聽不通,推警嗆「公蝦小辣」加三字經,被警方逮補。(記者王捷翻攝)

吳男聽完警方告知3項權利,疑似聽不通,推警嗆「公蝦小辣」加三字經,被警方逮補。(記者王捷翻攝)

2019/01/24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吳姓男子將轎車停在派出所旁,跟酒店妹女友在車上「睡覺」,結果被附近民眾懷疑「車震」,向警方通報。警方到場時2人衣衫不整,還發現吳男是毒品通緝犯,警方在告知吳男3項權利時,吳男突然爆氣推警嗆「公蝦小辣」,神似網紅「理科太太」的女友,擺出「理科太太」的招牌「面癱」表情,全程看著男友與警方爭執最後被壓制上銬。

34歲的吳男國中畢業,去年在中部地區涉嫌一件毒品案,因為沒有到案說明遭通緝,為了躲避查緝,吳男到台南投靠在酒店上班的女友,吳男女友卸下濃妝後,稜角分明的臉龐,警員看到私下直稱,很眼熟像明星、新聞上有出現過,原來吳的女友神似最近網路竄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

22日晚間,吳男開著女友的車子,將車子停在警所旁的陰暗轉角,與女友在車上「睡覺」,路過的民眾發現覺得懷疑兩人「車震」到警所報案,警員到現場時,吳男的女友已經下車,頭髮、衣衫明顯凌亂,而吳男躺在車內,警員拍打車窗要求吳男下車。

衣衫不整的吳男看到警員起初很配合,但警方從身分證字號發現,吳男是毒品通緝犯,警員告知他3項權利包括,可保持沉默、若是低收或中低收入戶可請求法律扶助,最後一項是可提出對自己有利的證據,但吳男才剛聽完不久,竟突然爆氣推警員嗆「公蝦小辣(台語:是說什麼?)」,但下場是秒被警方壓制在地上銬。

吳男與警方拉扯激烈,神似理科太太的女友卻很冷靜,拿出「理科太太」的招牌「面癱」表情,看完全程。吳男被帶回警所後,似乎變了個人,他向警方求情,沒跟女友車震,是在車上吃了安眠藥睡覺被警方吵醒,迷濛中也不知道自己說什麼,如果有罵「公蝦小辣」,可能就是自己喜歡吃蝦加辣的緣故。

訊後,警方將吳男解送到地檢歸案,同時多辦一條妨害公務。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酒店上班的吳男女友,跟吳男在車上「睡到一半」被警方打擾,全程面癱表情看警方替男友上銬。(記者王捷翻攝)

酒店上班的吳男女友,跟吳男在車上「睡到一半」被警方打擾,全程面癱表情看警方替男友上銬。(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