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籍男移工右手遭機器穿刺受傷 軍刀鋸鋸斷金屬物送醫

菲律賓籍羅姓男移工遭機器夾住、穿刺受創,感到疼痛不已。(記者王俊忠翻攝)

菲律賓籍羅姓男移工遭機器夾住、穿刺受創,感到疼痛不已。(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5/18 17:4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工明一路1家工廠,今天近午發生1件工安意外,1名菲律賓籍的41歲羅姓男移工在操作機器時右手掌不慎遭工具機夾住、造成手掌與手腕有2處穿刺傷,男移工痛得哀嚎不已,消防局人員到場用硬度很高的軍刀鋸,鋸斷穿刺傷者手部的金屬物,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

今天11點40分許,南市消防局119獲報此工安意外,派出安南分隊消防、救護人員前往,消防人員見男移工右手被機器的金屬物品刺穿夾住,隨即使用硬度較高的軍刀鋸來鋸斷金屬物,協助羅男脫困,確認右手有2處穿刺傷,初步包紮止血後送奇美醫院治療。

奇美醫院表示,菲籍男移工受創後目前生命徵象穩定,右手掌有開放性骨折、傷及肌腱,目前等候手術處理中。

消防人員使用軍刀鋸鋸斷穿刺手部的機器金屬物,協助菲籍男移工脫困送醫。(記者王俊忠翻攝)

消防人員使用軍刀鋸鋸斷穿刺手部的機器金屬物,協助菲籍男移工脫困送醫。(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