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極門無罪案 侯寬仁遭控涉誹謗等罪

2010/04/30 11:14

〔記者林俊宏/台北報導〕太極門案歷經10年7個月偵審無罪確定,太極門弟子陳調欣等人認為全案造成太極門名譽受損,且至今已獲得4個冤獄賠償,今天上午10時30分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當初承辦的檢察官侯寬仁涉及濫用職權追訴、洩漏國防以外機密、誹謗等3罪。

太極門20多名弟子上午在北檢前聚集,還搬來大鼓擊打並高喊「冤」,義務辯護律師蔡富強說,監察院已認為太極門案違法濫權,太極門的苦難及冤屈都是侯寬仁造成的,因此,太極門依法提出刑事告訴,同時對於從未到過太極門實質調查的國稅局稅務員史越生誣指太極門是補習班、老鼠會、幹部有抽成、涉嫌逃漏稅等也提出偽證罪告訴。

太極門負責人洪石和涉嫌詐欺、逃漏稅一案,經過多年纏訟後無罪確定,當年遭到羈押的4名太極門弟子,最後也獲得冤獄賠償。太極門弟子李文正談到當年被羈押,雖然事隔多年,但仍難掩氣憤,他說一定要告到底讓正義伸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