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掌摑護理師 「非現行犯」警方抓了就放

一名因傷入急診室的男子,竟無故遷怒並掌摑護理師。(照片擷取自Joanne Lin臉書)

一名因傷入急診室的男子,竟無故遷怒並掌摑護理師。(照片擷取自Joanne Lin臉書)

2014/01/24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上傳的一則臉書短片中,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受傷送醫後,因不明原因掌摑護理師,而警方將男子帶回警局後,竟以非現行犯將男子釋放,令網友大感不解。

網友Joanne Lin在臉書上傳一則監視器畫面短片。事發在昨日(23日)凌晨5時左右,短片中一名疑似因喝醉送急診室的男子,突然掌摑短片中的護理師。

根據Joanne Lin表示,該男子現年30多歲,因為酒後被人以玻璃瓶砸破頭,結果男子在縫合完成後,竟無故遷怒並掌摑護理師。而院方目前似乎還未知情。

Joanne Lin另外提到,警方將男子帶回警局後,不久便放他離開,原因是男子並非現行犯;而且警方作完筆錄後,也沒有給三聯單,讓她完全不能理解。

相關影片請見:

Joanne Li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