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跨欄哥 助跑後跨越車頂

高雄街頭出現「跨欄哥」,跳跨至車頂上嚇壞車主。(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雄街頭出現「跨欄哥」,跳跨至車頂上嚇壞車主。(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4/04/20 12:4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昨天上午7時45分,民眾開車行經三民區力行路段時,突然有一名中年男子站在路中央,見車靠近後不閃躲,反而助跑跳跨上引擊蓋,再跨越跨車頂及後車廂,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車內乘客受到驚嚇,直罵「肖仔」。

車主昨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網,取名「超誇張-沒法治的高雄市」,要求市長陳菊重視此問題;警方表示,目前掌握該名男子疑是精神病患,也有吸毒前科,今天下午將通知車主前來製作筆錄,了解車身受損情形,將依毀損罪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