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支手錶...烘爐地白骨落葉歸根

2016/06/15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年初在中和區烘爐地後山發現一具白骨,現場留有衣物與一支舊錶,但遲未比對出身分;65歲蔡姓老翁的兒子看見本報的協尋新聞,求助海山警分局的尋人高手蔡淑女,協尋失蹤2年的父親,警方印出無名屍資料庫中的一支舊錶照片,蔡子一眼認出就是父親遺物,DNA也比對確認是父子無誤,蔡家接回老父遺骨,蔡爸爸終於得以落葉歸根。

2年前的父親節,憂鬱成疾的蔡翁未按時吃藥,帶著一條繩子外出,自此音訊全無,全家焦急不已卻苦尋無獲;蔡的兒子日前看到尋人高手的報導,重燃希望,到海山分局求助。

蔡淑女比對全市協尋無名屍,研判今年初在中和烘爐地後山、新店分局轄區發現的無主白骨案,時間與失蹤時間較近,印出舊錶照片供指認,被認出就是遺物,DNA比對結果也吻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