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開偵防車抓回落跑2嫌

警方在屋內逮捕唐國薰。
(記者林宜樟翻攝)

警方在屋內逮捕唐國薰。 (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08/26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警局刑警大隊日前偵辦毒品案,查獲通緝犯曾建志與唐國薰,卻因偵防車鑰匙未拔,曾嫌趁機劫車載唐嫌逃逸。警方前晚發現兩人藏匿在彰化縣員林市湖水巷某民宅,徹夜埋伏後,昨下午攻堅將兩嫌逮捕歸案。

偵防車鑰匙未拔被開走

嘉縣刑大偵三隊23日到嘉市偵辦販毒集團案,當時將34歲通緝犯曾建志的右手與32歲男子唐國薰的左手銬在一起,帶入偵防車後座,卻被曾嫌爬上駕駛座劫車逃逸。

警方調查,兩人劫車後逃到彰化、南投一帶,繞了約4個小時後,將車棄置在南崗工業區附近,並將車鑰匙丟棄,疑似被接應離開。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並清查交友狀況,研判兩人藏匿在員林市黃姓男子屋內,監控整夜,未發現有人外出;昨下午發現曾、唐的友人進屋後不久即出門,研判兩人就在屋內,下午4點多破門逮人。

曾嫌被逮大叫「大哥歹勢」

曾、唐兩人見20多名員警破門而入,曾嫌立即爬到頂樓夾層,唐嫌則逃到另一間房;警方分組向前壓制逮捕上銬,曾嫌被逮時還大叫:「大哥,歹勢啦!」稍後被帶到棄車地點尋獲偵防車鑰匙,員警並將45歲黃姓屋主帶回。警訊後將3人分依脫逃、藏匿人犯等罪嫌移送法辦。

曾建志被警方逮捕時,大喊
︰「大哥,歹勢啦!」(記者林宜樟翻攝)

曾建志被警方逮捕時,大喊 ︰「大哥,歹勢啦!」(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