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退伍等太久 陸軍特戰兵墜樓亡

呂姓志願役特戰兵與表哥夜宿溫泉飯店,卻墜樓身亡。(記者江志雄攝)

呂姓志願役特戰兵與表哥夜宿溫泉飯店,卻墜樓身亡。(記者江志雄攝)

2016/08/29 06:00

〔記者江志雄、羅添斌/綜合報導〕在「陸軍航空特種作戰指揮部」服役的23歲呂姓志願役特戰兵,夜宿宜蘭縣礁溪鄉的溫泉飯店11樓,昨卻被發現陳屍在1樓女泡湯池旁花圃,警方在投宿客房陽台欄杆採到他的手印,研判墜樓身亡,不排除服役期間壓力大而輕生。

死者住新北市,其母告訴警方,兒子身體健康,有個交往穩定的女友,嚮往軍旅生活,今年初簽下4年志願役,不料傘訓結訓後發覺志趣不合,壓力很大,從此悶悶不樂,數度表明想提前退伍,但申辦程序冗長,可能因此想不開。

宜蘭縣消防局昨上午7點3分接獲報案,礁溪鄉一家溫泉飯店有人墜樓,消防人員到場時,男子倒在女泡湯池旁,頭部重創、滿臉是血,已經死亡;死者父母到場指認,母親見到兒子冰冷遺體,痛哭失聲。

警方調查,呂姓特戰兵在桃園市龍潭特種作戰指揮部服役,前天休假,和兩名表哥一同到宜蘭玩,當天前往佛光大學及附近景點,晚間8點入住溫泉飯店,3人共睡一房。

昨清晨6點,表哥被呂男手機吵醒發現他不在房內,通知服務人員找人;一小時後,在1樓女泡湯池旁,發現呂男趴臥花圃,趕緊打119。警方在投宿的11樓客房陽台欄杆採到呂男手印,下方泳池屋頂有凹陷,推斷呂男從陽台墜落後,掉在1樓泳池屋頂再滾落地面。呂男未留遺書,死因仍待查。

航特部︰呈報核辦 絕無拖延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昨表示,所屬特種作戰指揮部呂姓一兵,今年3月28日完成傘訓,4月20日到連隊報到迄今,表現正常;7月中旬向幹部反映退伍意願,8月2日繳交申請書,8月23日發布不適服現役命令後呈報司令部核辦,絕無拖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呂男倒臥在溫泉飯店1樓女泡湯池旁花圃。
呂男倒臥在溫泉飯店1樓女泡湯池旁花圃。
(記者江志雄翻攝)

呂男倒臥在溫泉飯店1樓女泡湯池旁花圃。 呂男倒臥在溫泉飯店1樓女泡湯池旁花圃。 (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