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自摔卡車底 10多名路人抬車救

眾人合力將男大生送上救護車救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眾人合力將男大生送上救護車救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9/05 06:00

〔記者黃良傑、丁偉杰/綜合報導〕王姓男大學生騎車因天雨路滑犁田,人竟滑進小黃車底卡住,10多名路人發現,合力抬起計程車救人,趕到現場救人的員警也深受感動;男大生經送醫急救後,幸無大礙,王父昨同意賠償對方車損,並感謝路人合力救兒。

父謝眾人相救 願賠車損

警方調查,王姓大學生(22歲)並未酒駕,疑因天雨路滑自摔,機車失去重心意外撞到1輛小貨車,衝撞滑進計程車下的王男因右鎖骨骨折,目前仍在住院治療。

新興警方趕到現場處理車禍,見10多名路人合力搬抬計程車,欲拉救壓在車底的男大生,稱讚「這一幕是台灣最美的風景」,男大生被拉出後,立即由救護車送往高醫急救,幸無大礙。

警方調查,王男前日騎車經七賢、中山路口自摔,人撞飛往前滑行10多公尺,卡在前方1輛小黃的前保險桿下,機車也朝同方向滑行,直到撞上1輛小貨車,小黃劉姓駕駛(59歲)和黃姓貨車駕駛(48歲)都嚇了一大跳,男大生的傷勢較為嚴重。

車禍當時1名長腿正妹從計程車下車,關心王男傷勢,見男大生被壓在車前底盤下,一度不知所措,此時,有2名汽車駕駛下車試圖搬抬小黃,穿著藍色雨衣經過的男性機車騎士,還來不及脫安全帽就投入救人,就連女騎士也毫不思索,小跑步到小黃旁幫忙抬車。

短時間內,大雨中聚集10多人圍著小黃,用力抬起計程車救人,小車被搬起往後移動近1公尺,男大生脫困立刻被送上救護車,開刀脫離險境。

王男的父親趕到現場,了解車禍發生過程,表示兒子獲救平安,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他對兒子自摔造成小黃和小貨車車損,表示歉意,同時感謝路人及時伸援。

無獨有偶 嘉義也有抬車救人

另,嘉義市興業東路與國華街口,前晚9點多同樣下雨,17歲林姓少年騎機車與汽車對撞,受困車底意識不清,右手腕還被汽車車輪壓住,情況危急,所幸當時路過的2、3名市民停車幫忙,與警、消人員合力將車子抬起,將右手骨折變形、臉部腫脹流血、手腳擦傷的林少救出送醫,林少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

男大生騎車犁田卡在小黃車底,10多人合力抬起計程車拉出人。
(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大生騎車犁田卡在小黃車底,10多人合力抬起計程車拉出人。 (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