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雇主落網托醉:性侵女看護次數記不清

謝姓惡雇主無處可逃,晚上就窩在公園過夜。
(記者何宗翰攝)

謝姓惡雇主無處可逃,晚上就窩在公園過夜。 (記者何宗翰攝)

2016/09/12 06:00

〔記者張瑞楨、何宗翰/台中報導〕謝姓雇主性侵印尼女看護工迪妮(化名),讓台灣國際形象重創,謝嫌逃亡1天2夜後,昨晨2時許落網,嗜酒的他把罪孽全推給酒精,承認性侵害,卻辯稱酒後亂性,已忘記性侵時間與次數等細節,台中地檢署以「有反覆犯罪嫌疑與逃亡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逃了兩夜露宿公園

被害人迪妮曾多次向謝嫌家人反映「老闆(謝嫌)對我不禮貌」,謝嫌家人卻以醉酒搪塞敷衍;不過,謝嫌的妻子與妹妹昨天異口同聲說,不知性侵害一事。法界研判,性侵可處3至10年徒刑,通常量刑在3至4年間,謝嫌性侵可能不只1次,且用雇主職權犯案,惡性比較重大,須加重量刑,性侵可能被判4年至5年徒刑。

調查顯示,印尼看護工迪妮去年底到職,不久就遭謝嫌上下其手,迪妮與仲介公司的翻譯稱謝嫌是「酒鬼」,迪妮多次向謝家人反映,謝嫌對她「不禮貌」,家人卻屢次敷衍,還辯解謝嫌是酒後使然。迪妮曾向翻譯抱怨,為何謝嫌及家人,能以好飲酒來合理化或搪塞謝嫌惡行?身心受創的迪妮強調「我要殺了那個酒鬼」,決定蒐證報警揭發,並於7月底拍到性侵害畫面。

迪妮將遭侵害影片傳給朋友求助,影片被印尼多家媒體刊出,迪妮大前天下午打電話給台中市政府外勞保護專線,市府向太平警分局報案,從事鐵工、58歲有公共危險罪前科的謝嫌已逃亡。

有逃亡之虞 被收押

迪妮被安置後情緒不穩割腕自殘,幸好傷勢不嚴重,台中地檢署前晚開出拘票,昨凌晨2時許,警方發現謝嫌在大里東昇路旁的大里溪畔徘徊,謝嫌落網後稱,得知迪妮報警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想坐牢,趕緊逃逸,他想投靠朋友,朋友外出未遇,逃亡第一天晚間露宿公園,不知要去何處,遂在住處附近2、3公里處亂繞,覺得愧對家人,也不知以後該如何面對街坊鄰居。

謝嫌落網後坦承猥褻甚至性侵迪妮,卻把罪過推給酒精,辯稱是酒後亂性。

太平警分局偵查隊長蔡宗熙表示,專案小組詢問謝嫌的妻子、胞妹及中風胞兄,3人都宣稱不知性侵害一事。中檢以謝嫌有反覆犯罪與逃亡之虞聲請羈押,台中地院裁准。

涉嫌性侵印尼籍女看護的謝姓雇主落網。(記者何宗翰翻攝)

涉嫌性侵印尼籍女看護的謝姓雇主落網。(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