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開車遊烏來 落石破窗砸死妻

許姓男子昨天開車帶妻子出遊,行經新北市烏來區信福路段,不幸遇上落石坍方,許妻右腦遭擊中,送醫不治。(記者徐聖倫翻攝)

許姓男子昨天開車帶妻子出遊,行經新北市烏來區信福路段,不幸遇上落石坍方,許妻右腦遭擊中,送醫不治。(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10/12 06:00

夫痛哭:我們只是出來玩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許姓男子,昨開車載妻子到烏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遊玩,行經烏來區信福路,發生土石坍方,一顆直徑約卅五公分落石,砸破副駕駛座旁車窗,許妻右腦遭擊中送醫不治,許男目睹噩耗,痛哭失聲,喃喃低語:「我們只是出來玩…。」警方和消防人員感嘆說,內洞遊樂區已因風雨封閉,若出發前先有查過,就能逃過死劫。

若知內洞封閉或可逃死劫

五十四歲大都會客運許姓協理昨向公司請假,開自小客車帶五十二歲陳姓妻子,赴新北市烏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旅遊。

下午一點多行經烏來區信福路時,疑近來天雨、土石坍方,雖坍方範圍不大,但一顆直徑約卅五公分落石,不偏不倚砸破副駕駛座旁車窗,許妻右腦遭擊中,當場失去生命徵象。

據了解,落石砸入右側車窗時,許男停車查看,發現愛妻頭部重創昏迷,緊張發抖地打電話求助一一九;消防人員將許妻送上救護車,沿路做CPR,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回天乏術。許男得知噩耗痛哭失聲,喃喃低語:「我們只是出來玩…。」

救護人員初步了解,許妻右肩、右胸有擦傷,右下巴嚴重骨折,右後腦有重擊撕裂傷,出血量不大,研判腦內出血死亡。

許男的一雙兒女趕抵,兒子在太平間哭癱在地,女兒眼角泛淚,強忍傷痛協助處理後事,許男精神狀況不佳,一度無法製作筆錄。

消防人員說,每逢大雨,新店至烏來沿線,多會有這種小型坍方發生,掉落的土石通常不大,不容易造成大意外,這次的致命落石未砸破前擋風玻璃,但其中一顆落石的角度,剛好擊破副駕駛座邊窗,擊中被害人頭部,實在非常不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