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曖昧同毒蟲 警靠醋妹1箭3鵰

因毒品案被通緝的錢女(中),打翻醋醰子在大溪警分局三層派出所檢舉男友和姊姊也吸毒。(記者李容萍翻攝)

因毒品案被通緝的錢女(中),打翻醋醰子在大溪警分局三層派出所檢舉男友和姊姊也吸毒。(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6/10/14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錢姓姊妹與男毒蟲搞曖昧,妹妹因毒品案通緝先被逮,男友與姊姊到派出所關心,她見兩人舉止親暱,打翻醋罈子,當場檢舉男友和姊姊也吸毒,警方對兩人驗尿後,呈陽性反應,都移送法辦,員警輕鬆「一箭三鵰」。

警方調查,20歲錢女10月6日因毒品案被桃園地檢署通緝,大溪警分局三層派出所員警前晚到錢女龍潭區民族路出租套房,佯裝管理員要打掃房間,錢女打開房門當場被逮,搜出微量海洛因、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錢女被帶回派出所約2小時後,她的宋姓男友及28歲姊姊前來關切,錢女早就懷疑男友和姊姊過從甚密,在派出所內又看到兩人動作親暱,為此醋勁大發,氣得向員警檢舉男友、姊姊都有吸毒。

員警在取得兩人同意後,採集尿液送驗,均呈陽性反應,也依毒品罪嫌送辦。宋男得知女友「由愛生恨」,才向警方檢舉,既錯愕又傻眼,直說女友誤會他了,表示「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一旁的錢女姊姊則一臉鎮定,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