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可以壓妳嗎?」軍校色師撲倒女學員

2016/10/21 06: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陸軍專科學校楊姓講師,被控藉故帶女學員到摩鐵「休息」,卻對她性騷擾,不僅又吻又抱,甚至厚臉皮訕笑說「我可以和妳共浴」、「我可以壓妳嗎?」醜事爆發後不僅以「乾爹」自居,為脫罪還硬拗被害人引誘他,校方調查屬實將他解聘且今後不續聘,楊男竟打行政訴訟,抨擊校方違法,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判他敗訴,仍可上訴。

自稱是乾爹 帶去開房間

年約20歲的女學員小如(化名)指控,楊姓講師前年6月藉機帶她到摩鐵短暫「休息」,包括盥洗、使用電腦等,卻在她身上亂摸、吻她臉頰,令她全身都不自在。

小如指出,楊男叫她躺在床上休息,她不疑有他,側躺想小睡,楊男突然問「我可以抱妳嗎?」她以為是禮貌性擁抱,沒想到楊男竟從背後緊緊抱她3分鐘之久,還將臉和身體完全貼住她;她掙脫後,因櫃台打電話提醒退房時間到了,楊男又以「今天已沒有時間相處了」做藉口,問她「我有榮幸可以和妳共浴嗎?」她生氣答說「不可以!」

不料,楊男不死心,又問「我可以抱妳嗎?」小如還未回答,楊男即從正面抱住她,還在她身邊輕聲說「我可以壓妳嗎?」就將她壓倒在床上,親她的左頸和親嘴約2分鐘,小如使勁推開他、擺臭臉,楊男才知難而退,2人離開摩鐵。

被陸軍專科學校解聘

小如事後將此事告知另名女學員,並向校方申訴遭性騷擾。陸軍專科學校性平會、校評會調查都認定構成性騷擾,且情節重大,報請陸軍司令部將楊男解聘及不續聘處分。

楊男辯稱,2人關係如同父女,並自稱如同小如的乾爹,承認詢問「可以抱一下嗎?」但小如是開心且微笑地回答「抱一個嗎?」楊男指稱「我認為她在引誘我」,才會親她的臉頰一下,絕未說「我可以壓妳嗎」等話,並說可以跪在神明前發誓,指解聘等處分違法,打行政訴訟。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為,楊男確詢問小如有無機會共浴,加上楊男事後曾向小如道歉、小如害怕上楊男的課且曾有想不開情形,認定楊男涉性騷擾行為,處分於法有據,昨判楊男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