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摔壞男同學手機 少女被逼「腳交」肉償

2016/10/28 06:00

食髓知味 逼淫5次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國中少年阿強把手機給同學小美(均化名)使用,但小美不慎摔壞,阿強竟要她打手槍抵償,甚至學日本A片,要小美以雙腳夾住他的「小鳥」進行「腳交」,又以下體磨蹭她胸部、大小腿,事後再以幫她辦SIM卡違約金7000元,逼小美打4次手槍;新北地院法官認為阿強所為妨害小美的人格發展,判阿強與家長賠償60萬元。

國中生被判賠償60萬

小美提訴指出,前年和阿強聊到手機話題,阿強表示有一支不要的G-PLUS手機可以給她使用,3、4週後她不慎摔壞,阿強得知要求賠償7000元,或以打手槍代替,由於阿強不斷騷擾,她只好答應。

小美依約到阿強住處打手槍,但阿強卻摸她胸部,甚至要她「腳交」,還以下體磨蹭她身體;但他仍不滿足,又以辦SIM卡違約金要7000元為由要脅,雖她根本沒拿到SIM卡卻又被迫打4次手槍。

事後,她告知男友,也償還7000元,阿強卻說沒有還,在臉書嗆她還要再打3次,甚至留字條:「別讓我爆走」,由於老師及家長介入,阿強的犯行曝光,少年法庭裁定交付保護管束,但阿強與家長都說遭誣陷。

不過,兩人臉書有對話明確記錄阿強惡行,法官認為,除小美指述、手繪格局圖外,又有證人,阿強在臉書對話,認定他以手機逼小美手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