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人病房淪砲房? 護理師尬病患床震

北部某醫學中心特別病房遭踢爆護理師提供特別服務,在病床上與患者嘿咻。(記者林嘉東攝)

北部某醫學中心特別病房遭踢爆護理師提供特別服務,在病床上與患者嘿咻。(記者林嘉東攝)

2016/11/05 06:00

大膽嘿咻 隔床難眠

〔社會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北部地區某醫學中心12樓特別病房,淪為護理師與患者的「砲房」?竟有女護理師提供「夜間特別服務」,與患者在病床上大搞「床震」,震得隔壁床的病患無法成眠,宛如日本A片情節翻版。

醫院則指出,該院12樓特別病房為一般外科病房,當天確有收治這2名患者,不過,遭爆與女護理師嘿咻的患者剛做完皮膚等外科手術,以他的病況,不太可能做如此激烈運動。經查護理站,當天也沒有聽到病床傳來異狀、異聲,更無提供「特別服務」。

院方否認 稱患者糾紛

院方指出,院方對護理人員有嚴格要求,不可能發生如此離譜行徑,研判是同房患者有糾紛而引發爆料。

爆料的婦人則是向友人表示,她兒子今年10月10日進行盲腸手術,住在該醫學中心12樓的特別病房,病房內有2個床位,她前往照料兒子。兒子住院期間,11日隔壁床的患者下午4點多外出後,直到晚上8點才回房;回房後,對方可能有喝酒,整個房間瀰漫酒味。

當晚9點,有名護理師走到隔壁床患者床邊,嗲聲嗲氣說:「我晚上要照顧樓上重症患者,晚點來陪你。」

婦人說,兒子的病床靠近走道, 另一張病床靠近窗戶,一直到隔天凌晨1時30分,她聽到有腳步聲走過兒子病床前,從床簾縫隙瞥見,是名穿著白鞋、藍色護理裝的護理師。

她向友人描述,對方直接上了隔壁患者病床,2人躺在床上輕聲聊天,聊小孩、生活瑣碎小事,從聊天內容研判,應是熟識的朋友。

病床狂搖 伴呻吟聲

沒多久,她就聽到女生發出有如小貓叫的呻吟聲,隨著呻吟聲急促,病床搖晃越來越劇烈,聲音大到讓她有點擔心,會不會撐不住兩人重量而垮掉,還有一條皮帶從病床搖到地上。

她氣憤地說:「這裡是病房,怎麼可以這樣?」刻意起身下床,打開病房的門走出去, 隔壁床聽到聲音,才停止「搖床」。

據了解,沒多久,有值班護理師走進兒子病房,拉拉隔壁床的床簾,隨即出去,後來躺在隔壁床的護理師就起身出去。

她懷疑整樓層的護理師都認識這名患者,也知道2人在病床上嘿咻的事。護理師離開後,她才得以入眠。不過,事發後隔天上午,隔壁病床的男子刻意製造噪音,似乎在報復他的「好事」遭到破壞。

北部某醫學中心特別病房遭踢爆護理師提供特別服務,在病床上與患者嘿咻。(記者林嘉東攝)

北部某醫學中心特別病房遭踢爆護理師提供特別服務,在病床上與患者嘿咻。(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