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駁性騷擾 少年隊長要告造謠者

2016/11/19 06:00

〔記者林敬倫、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警察局少年隊長陳昌慶否認性騷擾,強調一切都是謠傳,他說,聽到這些謠言非常火大,完全沒有具體事證,一定會追究到底,向造謠者提告。有力人士則說,根本不認識該女警,何來施壓之說?

陳昌慶說,9月底梅姬颱風期間,有同事提醒要關好窗戶,A女沒聽到,他只是拍拍她的肩膀,也曾在拿公文時,不小心碰到手,並無性騷擾意圖,絕無拍屁股等情事,且辦公室有6支監視器,女方指控的時間都有同事在場,他不可能如此明目張膽的性騷擾女同事,事後對方也已撤案。

有力人士說,根本不認識受害女警,完全沒有收過陳昌慶任何好處,何來施壓?前晚性評會召開,他還建議應專案徹查,為何被害人突然撤案,是否有人施壓?有人故意造謠對他抹黑,其心可議。

縣警局初步調查,該案構成性騷擾,但由於當事人撤案,性評會決議備案,1年內如被害人重提該案,委員會仍會進行表決程序,確認該案是否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