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警察 車手邊跑邊丟提款卡

警方逮取款20歲許姓車手。(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逮取款20歲許姓車手。(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6/12/05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許姓車手昨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超商提領大筆現金,店員察覺有異報警,許男在警方趕到前已離開,但警方研判人應該還在附近領錢,發動警力搜尋,果然在不遠處一間超商發現他,許男見警拔腿就跑,員警追捕500公尺後將他逮獲,身上搜出30萬9500元贓款,詢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超商店員發現許男戴著口罩,拿出一張又一張提款卡,在ATM前不斷提領現金,當下已覺得可疑,沒想到許男領完錢走出店外不到30秒,又折回店內要求店員用點鈔機幫忙數錢。

警方表示,這名機警的店員想起,警方日前曾提醒轄區超商大夜班店員,詐騙集團取款車手都以此裝扮領錢,店員不動聲色,等許男離去後立刻報警;警方派人四處搜尋,在信義路5段另間超商發現許男,許男一見警方靠近,馬上拔腿奔跑,還翻越信義國中圍牆,並沿路丟棄手機及9張人頭帳戶金融卡,最後仍被警方逮獲。

20歲許男供稱,他依詐欺集團指示,在台北市各地持人頭帳戶金融卡提領贓款,每天可得1萬元酬勞,遭警方逮捕前,已連續4日提領超過250萬元,除警方現場查扣30餘萬元,餘皆已交付上手,警方先將許男移送檢方偵辦,並追緝上游共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