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煞到女友閨密 偷追碰壁 使計性侵

2016/12/05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21歲李男覬覦女友的16歲閨密「小萱」(化名)貌美,多次私下邀約外出不成,日前謊稱與女友吵架需要好友調停,小萱不疑有詐前往,遭李男霸王硬上弓,事後小萱身心受創驗傷提告,李男到案否認性侵,還反咬是小萱愛慕他主動獻身,因小萱指控歷歷,警方將李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法辦。

據了解,擔任裝潢工的李男,今年6月起與高二女學生交往,暑假期間替女友辦慶生會時,發現女友的閨密小萱身材曼妙、長相秀麗,頓時色心大起,瞞著女友多次邀約小萱單獨出遊,但小萱察覺李男別有用心屢屢婉拒,還曾提醒好友:「你男友很花心」,但遭李男否認。

被害人指控,8月底,李男謊稱與女友大吵,拜託她協助調停,她為了替好友排除問題,來到李男租屋處,進入房間後才發現,屋內僅李男一人,打算離去時遭李男勒脖拖進房間性侵,李男事後還無恥問她:「我跟女友分手,以後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小萱遭侵害後請假多日未到校,師長發現異狀追問,才得知小萱遭性侵,立即協助報警提告。

李男否認性侵,辯稱他跟小萱認識後彼此互有好感,甚至直指是小萱對他有好感,介入他與女友成為第三者,兩人才會情不自禁發生關係,並無暴力脅迫;小萱則否認李男說法,堅稱自己遭侵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