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假鈔買毒黑吃黑 遭賣方砍13刀

2016/12/25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21歲陳姓男子前天清晨向天道盟太陽會朱姓成員購買K他命,2人相約在台北市北投區的暗巷交易,陳卻以毒品「不純」為由直接搶走,逃離時持刀抵抗,朱憤而奪刀,砍傷陳男的背、胸及手部共13處刀傷,朱嫌砍人後,跑回中山區的堂口向老大訴苦,當晚返回北市杭州南路住處,遭警方逮捕。

朱嫌向警辯稱,「對方拿假鈔買毒不說,竟還拿水果刀搶貨,真可惡!」他為了拿回毒品,才奪刀砍人,警詢後將全案依殺人未遂及毒品等罪送辦。

警方調查,陳男向22歲男子朱璋淳購毒,雙方談定以8萬5000元購買100公克K毒,約定前天清晨5點在北市承德路七段巷內交易。陳由2名友人陪同前往,朱現身後,要求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陳拿起毒品看了看說「不是很純喔」,然後取出預藏水果刀,指著朱「貨留下,你可以走了!」說完抓起毒品就要搶。

警方說,朱呆立數秒後回神,伸手就要阻擋,沒想到陳再度持刀對峙,朱氣急敗壞奪下陳手中尖刀,朝陳胡亂攻擊,而與陳同行的友人棄他不顧,率先逃進附近的速食店內躲避。

後來陳不敵,身中多刀後,也拔腿逃往速食店,先摔倒在店門外,再入內求救,店員見狀,趕緊打119將陳送醫救治。由於陳傷勢嚴重,一度命危,經搶救昨天已脫離險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