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月喪子 窮苦老夫婦 遭酒駕奪命

陳姓老夫婦昨騎車遭岳姓男子駕駛BMW撞傷,送醫不治。(記者王涵平攝)

陳姓老夫婦昨騎車遭岳姓男子駕駛BMW撞傷,送醫不治。(記者王涵平攝)

2016/12/27 06:00

〔記者王涵平、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陳姓低收入戶老夫婦昨疑似到新營看診拿藥,回程騎乘機車行經柳營路二段,遭駕駛BMW的岳姓男子擦撞後,老夫婦彈飛數十公尺,身上多處骨折、顱內出血,送醫傷重不治,岳男酒測值高達0.9毫克,右腿骨折開刀,尚未做筆錄,警方將以公共危險等罪嫌偵辦。

工地主任喝酒肇事

警方調查,家住新化的51歲岳男是管線工程公司的工地主任,前往新營工地喝了1瓶「阿B」(藥酒)後,駕駛BMW欲轉往柳營訪友。上午11時30分,家住柳營中埕里的80歲陳姓老翁,騎機車載74歲陳姓妻子從新營返回柳營,來到離家約600公尺處的柳營路二段士林里公車站牌附近,遭岳男駕駛的BMW從後方擦撞,自小客疑緊急煞車大迴轉,衝上安全島撞上交通號誌桿才停止,車頭全毀,警消將夾在駕駛座的岳男救出送醫,他雙腿骨折、意識清醒,酒測值高達0.9毫克。

現場自小客、機車零件散落一地,陳翁的鄰居趕抵事故現場關切,鄰居說,老夫妻平時會騎乘機車到新營看診拿藥,可能中午返家時發生車禍。

兩老騎車看診遇死劫

現場民眾不解地說「怎麼會撞成這樣?」有人猜測與自小客同向南下的機車,可能要左轉農路回家,不慎遭擦撞往前彈飛數十公尺,也有人推測是同向直行,機車遭酒駕的自小客擦撞,警方表示肇事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獨留孫子待援助

中埕里長王天河表示,陳姓老夫婦是列管低收入戶,長子甫於11月初過世,鄰里幫忙募款,才順利辦好後事,另個兒子還在服刑,目前有個孫子就讀高二,家境不好,陳家碰上如此重大事故,將尋求各界資源給予支持。

新營分局指出,已將陳家提報馬上關懷專案,並轉公所提供相關救助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