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郵輪走私金條 2台人在日被捕

2名台灣男女日前涉嫌在日本石垣島企圖利用遊輪走私金條,遭逮捕起訴。(情境照/彭博)

2名台灣男女日前涉嫌在日本石垣島企圖利用遊輪走私金條,遭逮捕起訴。(情境照/彭博)

2016/12/27 06:00

15公斤值1719萬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26日報導〕日本共同社報導,2名台灣男女日前涉嫌在日本石垣島企圖利用遊輪走私15公斤、價值約台幣1719萬元的金條,遭石垣海上保安廳海上保安部逮捕並被起訴。

這2名台灣人是40歲從事房地產業的男子周政旻和32歲從事服飾業的女子蔡任恬,日警調查,2人涉嫌於11月30日企圖透過從台灣出發到石垣港口的遊輪,走私共計15塊各重1公斤的金條,日本警方依違反關稅法逮捕。

警方說,海關人員發現蔡任恬的褲袋內藏有3塊金條,周政旻在船內沙發也藏有12塊金條。

日本石垣海上保安廳的警察將2人移送檢方,沖繩縣那霸地方檢察廳石垣支部已起訴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