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水果攤「霸道」 路人蒐證遭圍毆

水果攤老闆黃清泉及員工李信毅、林家偉,以及隔壁攤陳姓員工狂毆蒐證的王姓男子。(記者鄭景議翻攝)

水果攤老闆黃清泉及員工李信毅、林家偉,以及隔壁攤陳姓員工狂毆蒐證的王姓男子。(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1/10 06:00

店名「粗魯人」 果真粗魯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王姓男子前天騎車載著太太與小孩,行經台北市北投市場時,因「粗魯人」水果行違規擺攤佔用道路,王男掏出手機蒐證,老闆黃清泉帶著2名員工,當著王男妻小面前圍毆王男,隔壁攤另名員工也加入戰局,王男年僅4歲的兒子,不斷在旁哭喊「不要打我爸爸」,4惡煞仍將他打到腦震盪、嘴唇流血。

王男就醫後堅持提告,台北市警北投分局將打人的黃嫌及2名員工,依傷害罪函送辦,另傳喚第4名打人的隔壁攤員工到案。

據了解,王男本月8日中午騎車載著太太與4歲兒子,準備前往北投圖書館看書,路過北投市場時,發現眼前狹窄的道路被「粗魯人」水果行違規擺攤佔據,難以通行,王男掏出手機蒐證,水果攤鍾姓女員工見狀,上前嗆聲「幹嘛拍我,我有肖像權」,王男表示「沒有拍你,我在拍攤販」,2人爆爭執。

34歲水果攤老闆黃清泉及員工李信毅、林家偉,見狀衝出助陣,黃嫌還刻意打赤膊露出上身刺青,惡狠狠將王男拖拉倒地後聯手圍毆,隔壁另家攤販的陳姓員工,還衝上來架住王男讓其他人「下手」,王男雙拳難敵8手,當場被打倒在地,王妻則機警拿出手機錄影,才讓攤商的惡行曝光。

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趕到,王男當時已送醫治療,警方查訪得知屢次違規營業的「粗魯人」水果攤惹事,王男晚間前往長安所提告,警方在9點30分通知黃、李、林3嫌到案說明,3人辯稱是王男先打鍾姓女員工才反擊,但鍾女未赴警局報案,警方依王妻蒐證畫面,將3人依傷害罪函送法辦,另傳喚也涉嫌打人的陳姓男子到案。

警方表示,惹事的「粗魯人」水果攤已有多次違規設攤紀錄,違規占據道路的攤商可依法開罰1200元,警方也多次前往取締開罰,但水果攤並未因此警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