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行動軍火庫 赫見4把毒蛇步槍

警方在謝嫌車內起出大批槍械,查獲的黑槍還包括曾是惡龍張錫銘與警方駁火同款的美國Bushmaster(毒蛇)步槍4把(黑色槍)。(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在謝嫌車內起出大批槍械,查獲的黑槍還包括曾是惡龍張錫銘與警方駁火同款的美國Bushmaster(毒蛇)步槍4把(黑色槍)。(記者許國楨攝)

2017/01/19 06:00

〔記者許國楨、鄭淑婷/綜合報導〕綽號「小樹」、曾在酒店擔任少爺的藥頭謝佳宗,為防黑吃黑擁槍自重,警方日前在桃園一處停車場逮捕謝嫌,在他的車內起出包括毒蛇步槍的長短槍17把(13把為制式)、手榴彈及制式子彈3000餘發,驚人火力有如行動軍火庫,並起出6公斤K毒,黑市價超過1500萬元,約可供6000人次吸食,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17把槍、3000發子彈

據了解,原本K毒價格每公斤約在30~60萬元間波動,近期因司法機關緝毒,致毒品缺貨嚴重,K毒因此飆漲,每公斤大盤價高達200~300萬元。

手榴彈1顆 防彈衣2件

台中市霧峰分局接獲情資,26歲藥頭謝佳宗,在桃園及大台北販賣K毒,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與海巡署台中查緝隊、桃園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查緝。

專案小組13日跟監謝嫌至桃園市某停車場,趁他下車一擁而上逮人,在車內起出制式手槍9把、改造手槍3把、仿造轉輪槍1把,曾是惡龍張錫銘與警方駁火的同款美國Bushmaster(毒蛇)制式步槍4把,還有Glock手槍轉換長槍套件、制式子彈3000餘發、美製手榴彈1顆及防彈衣2件,每把槍都以保鮮膜包裹,驚人火力有如行動軍火庫。

專案小組並起出6公斤K毒,依目前每公克K毒約2500~3000元行情估算,這批K毒價格超過1500萬元。謝嫌坦承販毒,辯稱這批槍械係綽號「黑哥」的已歿友人寄放。

6公斤K毒 黑市價1500萬

檢警調查,謝嫌曾在酒店擔任少爺,並無槍砲、毒品等前科,背景算是「乾淨」,可能因此被從事軍火及毒品交易的幫派份子接上線,負責藏放槍、毒,免得被警方盯上。

警方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謝男移送桃檢偵辦,檢方訊後以有勾串之虞、所犯最輕本刑5年以上徒刑,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