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踹國賓電梯門 吃完尾牙 醉漢摔死

消防救難人員搶救受重傷的鄒男。
(記者劉慶侯翻攝)

消防救難人員搶救受重傷的鄒男。 (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1/19 06:00

〔記者王冠仁、劉慶侯、甘芝萁/台北報導〕鄒姓男子昨晚到台北市國賓飯店吃尾牙,準備搭電梯離開時,有酒意的鄒男疑因不耐久候,倚靠在電梯門上,並用腳踢踹電梯門,電梯門疑似因此機械故障,導致突然開啟,鄒男倚空摔入電梯井,由2樓高度摔落地下1樓,送醫不治。

電梯疑故障突然開啟

台北市消防局昨晚9點9分獲報,指稱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國賓飯店,有名42歲男子掉落電梯井;救護人員趕至,將人救出送醫,但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

百公斤鄒男倚靠電梯

警方調查,鄒男是 某家塑膠原料公司的員工,昨晚到國賓飯店參加公司所舉辦的尾牙,席間多杯黃湯下肚,晚上9點多尾牙結束,鄒男在2樓準備搭電梯離開,等候時,疑用腳踹電梯門,導致電梯機械故障,電梯門的滑條可能因此鬆脫,電梯門隨即開啟,電梯卻還未到達該樓層,體重近百公斤的鄒男,當時仍倚在電梯門上,隨即摔落電梯井底。

飯店其他民眾見狀報警,救護人員將躺臥地下1樓電梯井的鄒男救出送醫。警方除通知鄒男家屬,並漏夜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意外發生經過。

國賓︰全力協助

國賓飯店表示,目前警消人員已在飯店調查處理,國賓將全力配合協助;對於電梯是否有故障?國賓表示目前還在了解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