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衰行員 任職26年 他被搶3次

花壇農會課員洪志恆描述去年被搶農會的歹徒以電擊棒電傷的過程。
(記者湯世名攝)

花壇農會課員洪志恆描述去年被搶農會的歹徒以電擊棒電傷的過程。 (記者湯世名攝)

2017/01/19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這輩子可能沒有人比我被搶的次數多!」彰化警分局在花壇鄉農會舉辦金融機構防搶演練,讓農會供銷部課員洪志恆「聞搶色變」,原來在農會已任職26年的他,竟遇到3次搶匪行搶,昨天雖然只是演練,但他直說心中還是有陰影、會害怕,希望搶案「麥擱來」。

今年50歲的洪志恆,83年擔任花壇農會口庄分部出納員時,當時農會已下班,他正準備辦理點交,一名歹徒突然衝進來,右手持槍、左腳踝插刀,開口就說「搶錢!」他情急之下交出包包,歹徒得手逃逸,還好包包內只有空白支票跟傳票,沒有造成損失。93年間,洪志恆擔任花壇鄉農會會務部總務,與同事到花壇監理站代收661萬元稅款,不料一出側門,就遭2名埋伏的歹徒持手槍連開7槍,子彈打中同事的左大腿,歹徒搶走全部款項後,搭上接應的車輛逃逸。

去年洪志恆調回花壇鄉農會總部,又遇到賴男持瓦斯槍和電擊棒行搶,賴嫌先挾持老婦人,還上前交換當人質,歹徒雖搶走40萬元現金,但一出大門就被員警制伏,而他也被歹徒以電擊棒電傷。洪志恆事後有感而發的說,曾有算命的人跟他說會有官司,他原本不信,沒想到一連遇到三次搶案,而且都要到法院出庭當證人作證,果真與官司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