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虐死尿床娃 丟垃圾堆屍骨無存

狠父毆打3歲半兒子,還罰原地踏步答數。(繪圖:美編黃質彬)

狠父毆打3歲半兒子,還罰原地踏步答數。(繪圖:美編黃質彬)

2017/01/21 06:00

3年後兒該上學才曝光

〔記者林嘉東、何玉華、俞肇福/綜合報導〕只因3歲半的兒子尿床,36歲男子白嘉文竟拳打、勒頸、摔牆凌虐,命令兒子原地踏步,並喊「一、二,一、二」答數直到昏迷死亡,白男棄屍基隆山區垃圾堆;事隔5年,白男去年被查出涉案,警兩度開挖雖找不到遺體,基隆地檢署仍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罪起訴這名獸父。

起訴書指出,白嘉文與石姓女子結婚,兒子出生後,2人因毒品等案入監,新北市社會局將男童安置寄養家庭,白男出獄後與妻分居;99年帶兒子與王姓女友同居,因工地工作不穩,心情不佳,100年6月某晚,不滿兒子尿床,拳毆兒子腹部,再舉起勒頸,王女勸阻,白仍將兒拋摔、撞牆、撞地板。

又令兒子起身原地踏步,叫兒子和他答數「一、二,一、二」,直到兒子不支昏倒,王女要求送醫反遭毆打;隔天下午4點,兒子無呼吸、心跳,白竟騎車載屍至七堵區產業道路棄屍。

「還我孫子」父怒搥兒

103年,新北市社會局察覺男童遲未入學,檢警追查,去年5月找到白嘉文,得知虐兒棄屍。檢方根據白的供詞,去年5月、8月兩度開挖棄屍地點不獲;白父得知愛孫遭棄屍垃圾堆,泣不成聲,搥打兒子:「還我孫子來!」

雖找無屍體 狠父仍起訴

白將兒子棄屍在編號「高幹45」電桿路旁,當地長興里長姚琴富證稱,5年來,該處有野狗出沒、被亂丟垃圾,還聞到肉體腐敗味,但未發現屍體。雖無屍體,但白男通過測謊,王女也證稱,白向她坦承打死兒子。

警員透露,找到白男時問他:「知道我們為什麼要找你?」白點頭說:「我知道!」並無悔意。

新北市社會局科長石玉麗說,因石女與白男都吸毒,多次出入監獄,遂將當時2歲的女兒(受虐男童的姊姊)交親屬照顧,迄今起居正常。

狠父打死3歲半兒子,棄屍在這處惡臭垃圾堆,5年後警方兩度開挖仍找不到屍體。(記者林嘉東翻攝)

狠父打死3歲半兒子,棄屍在這處惡臭垃圾堆,5年後警方兩度開挖仍找不到屍體。(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