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宅又被撞 屋主睡夢中慘死

肇事車輛失控撞破民宅,車頭幾乎全毀,屋主不治,駕駛甩飛也重傷。(記者劉婉君攝)

肇事車輛失控撞破民宅,車頭幾乎全毀,屋主不治,駕駛甩飛也重傷。(記者劉婉君攝)

2017/02/09 06:00

〔記者劉婉君/玉井報導〕「真是飛來橫禍,在家睡覺也會被撞死!」24歲江姓男子前天深夜駕駛自小客車載3人欲返家途中,行經台3線南市玉井區竹圍里路段一處大彎道時,失控撞上路旁的民宅,將民宅牆壁撞破一個大洞,睡夢中的53歲余姓屋主傷重不治。肇事車輛卡在人行道上,車頭幾乎全毀,江男未繫安全帶,被甩飛到50公尺外的快車道上,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尚未脫離險境。

該起車禍造成1死4輕重傷,事故現場一片狼藉,地面上留下兩道輪胎滑行的痕跡,初步研判,疑駕駛精神不濟或過彎未減速釀禍。

兒睡另一側 嚇到說不出話

余男在電鍍工廠上班,為低收入戶,事發當時只有他和兒子在家,余就睡在被撞出破洞的牆後面,他的兒子睡在另一側房間,聽到巨響查看,驚嚇得說不出話來。

民眾建議設路擋維護安全

附近鄰居及竹圍里長劉木圍表示,該棟房子於兩年多前也曾被撞,幸無人員受傷,前租屋者在事故發生後不久即搬離,余男1年多前租下該處;該路段為易肇事路段,雖然速限40公里,但許多車輛均超速行駛,經常發生車禍,此次遭撞的民宅旁電線桿,雖然裝有警示閃爆燈及閃光黃燈,但並沒有顯著效果。民眾建議相關單位,是否在該彎道及屋前設路擋,維護居民的生命安全。

玉井警分局表示,將針對該路段加強執法,並實施機動測速照相取締,交通大隊也將邀集公路總局等單位前往會勘,從道路工程尋求改善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