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帝寶劉媽媽之子 出庭否認肇逃

林男受傷情形。(林男提供)

林男受傷情形。(林男提供)

2017/02/14 06:0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曾以2.8億標下帝寶法拍屋的知名投資客劉媽媽(劉月釵)之子俞昌哲,被控駕駛保時捷肇事逃逸,且從去年11月肇事至今,均未親自與被害人林男聯繫,台北地檢署昨首度傳喚兩造出庭,俞訊後請回,否認肇逃,表示林男當時沒事,還向他道歉,事後卻「心血來潮」報警;林男則說:「他是肇逃吧!我哪有跟他道歉。」

在法務部服替代役的23歲林男指控,去年11月7日下午5點半左右,他下班騎車返家,行經北市金山南路一段與濟南路二段,當時他由金山南路直行往北,左方突竄出白色保時捷要右轉濟南路,雙方發生碰撞,他連人帶車摔出去,對方僅下車,站在車旁對他揮手,隨即驅車離去,讓他一臉錯愕。

林男指出,當下他驚魂未定,因後方車流量大,第一時間忘記拍照存證,即將機車牽至路旁,所幸有店家替他記下肇事者的車牌,他才趕緊報案,並前往醫院驗傷,車禍造成他左、右手掌及雙膝擦挫傷,左腰部留下大片瘀青,一度難以上班,維修機車也花了2萬多元,對方卻不聞不問,至今未曾親自與他聯繫。

林男說,今年1月,俞昌哲的保險公司曾打電話給他,表示「初判肇事責任應在我方(指俞昌哲)」,想談和解,當時他因上班在忙,僅說另約時間詳談,但至今毫無音訊。

昨下午2時許,俞昌哲以被告身分出庭,半小時庭訊後請回,記者問當時為何不留在現場處理,他未回應,隨即搭乘計程車離去。據悉,雙方有意和解,全案將送調解委員會處理。

俞昌哲出庭(右)。(記者謝君臨攝)

俞昌哲出庭(右)。(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