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扁麵包師 與乾姊翻臉

新南珦烘培坊開店不久草草收攤。(記者蔡清華攝)

新南珦烘培坊開店不久草草收攤。(記者蔡清華攝)

2017/02/20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拍扁麵包師黃士福開店風波不斷,被爆私募款後,生意做不下去,與乾姊合開麵包店,因資金爭議鬧翻,他指控,一路幫他的乾姊王友蘭侵吞合資款項,王女反控他不老實,要告他妨害名譽。

麵包師黃士福日前被爆向臉書好友募款,公開道歉關店歇業後,又指稱,身為國民黨中央委員的「乾姊」王友蘭,只拿出10萬元,其他都是他獨自支付所有開銷,賣出的麵包,他一塊錢也沒拿到,全進了「乾姊」荷包,要求還他14萬材料費,及「白狼」張安樂捐給他的25萬元,讓他重新創業。

王友蘭昨公布帳目,指黃士福很不老實,不只瞞著她對外募款,竟反過頭來咬她私吞帳款,讓她徹底心寒,決定今控告黃士福誹謗、妨害名譽。黃士福昨晚回應表示,請王不要再說謊了,樂見她上法院提告。

王友蘭說,早在10幾年前她參選過高雄市議員,當時黃士福的父親常來幫忙,成了服務處的志工。後來黃父因病臥床不吃飯,黃打電話給她,請她來探視病重的父親並勸他吃飯,黃家3個兒子跪在她面前感謝她,讓她很感動,黃父往生後,她就把黃當成乾弟弟般照顧。

店門前的祝賀花籃未謝。(記者蔡清華攝)

店門前的祝賀花籃未謝。(記者蔡清華攝)

王友蘭開記者會公開開店相關帳目。(記者蔡清華攝)

王友蘭開記者會公開開店相關帳目。(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