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好嬸」 爆頭慘死工寮

婦平日養狗防範陌生人,卻仍遭打死陳屍工寮,檢警相驗,研判遭凶殺。(記者陳彥廷攝及翻攝)

婦平日養狗防範陌生人,卻仍遭打死陳屍工寮,檢警相驗,研判遭凶殺。(記者陳彥廷攝及翻攝)

2017/02/20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恆春鎮74歲、人稱「好嬸」的江姓老婦,被發現陳屍山中工寮的躺椅上,她左手臂疑為阻擋80公分長的木棍,因此骨折,頭部更被打到皮開肉綻,檢警發現老婦曾因土地問題與人起爭執,研判遭凶殺。

警方調查,江姓老婦住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後壁湖畔,每天早上9點都會到1公里外的農地工作,前天卻反常,到晚上都未回家,她的小兒子前往農地工寮,發現母親仰躺在躺椅,滿臉是血,失去生命跡象,趕緊報案。

警方前晚8點到現場,發現老婦疑似被木棒攻擊頭部致死,沾染血跡的木棒被丟在老婦身上,已將木棒送驗血跡是否與老婦DNA相符。

檢察官昨相驗,研判老婦遭凶殺,檢警發現,老婦左手臂疑為阻擋80公分長的木棍擊打而骨折,頭部更被打到凹陷皮開肉綻,傷口長達8公分,濺得滿臉是血。

家屬透露,老婦素未與人結怨,不過曾聽聞老婦自述,因土地問題與人起爭執。檢警正過濾死者生前交往及金錢往來情形,追查可疑人事物。

案發的工寮離大馬路不遠,但須從後方山頭小路進入,十分隱蔽,且有養狗,老婦依然遭毒手,引起當地騷動,因該處小路無監視器,檢警為掌握證據,在不到10坪的工寮內,花逾2小時採證及相驗。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婦前天上午9點28分騎紅色機車,著淺色防曬帽及上衣外出的最後身影。

鄰居︰江婦和善 作息單純

江婦常與鄰居分享栽種的農產,附近居民對他們眼中的「好嬸」遇害,感到難過與不捨。

當地居民表示,老婦的丈夫去年過世,育有1女2男,作息單純,除定期帶著患有身心障礙的大兒子就醫拿藥外,其他時間幾乎都在農作,她種的白蘿蔔、玉米盛產時,還會請鄰居來採摘,居民都以「好嬸」形容其為人,無法接受她竟遭人殺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