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購糾紛 少年遭打碎頭骨 將器捐

張姓少年頭被打傷送醫急救。(記者歐素美翻攝)
陳嫌等人一下車就拿球棒猛打,張姓少年等人趕緊逃跑。(記者歐素美翻攝)

張姓少年頭被打傷送醫急救。(記者歐素美翻攝) 陳嫌等人一下車就拿球棒猛打,張姓少年等人趕緊逃跑。(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2/21 06:00

〔記者歐素美、蘇孟娟、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賴姓男子、張姓與邱姓少年,疑似與男子陳惟新因不到6000元的網拍糾紛,雙方前晚相約大雅區雅環路談判,不料陳男撂來2、30人,一下車就拿球棒朝手無寸鐵的張少等3人狂毆猛打,張少被打得頭骨碎裂、硬腦膜下出血命危,家屬已簽署放棄急救與器官捐贈書,警方昨深夜逮到主嫌陳惟新等3名嫌犯,漏夜偵辦。

3嫌落網漏夜偵辦

警方調查,賴男(26歲)、張少(16歲)、邱少(17歲)等3人,因網拍與男子陳惟新(21歲)有5000至6000元的金錢糾紛,雙方前晚在大雅區雅環路一家保齡球館前談判,張少等3人在路旁等候,陳嫌與友人共搭乘8輛小客車到場,一下車不發一語持球棒猛打3人,3人手無寸鐵,只能抱頭往巷子裡跑。

路人見狀報警,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時惡煞已鳥獸散,警方將3人送醫,賴男輕傷已出院,邱少還在治療中,張少傷重命危,住進澄清醫院中港分院加護病房。

家屬向警方表示,張少頭骨骨折及顱內出血,出現尿崩情形,醫師表示病情不樂觀,可能只能再撐2、3天,家屬已放棄急救,並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至於少年是否器捐,院方僅指少年頭骨骨折,硬腦膜下出血,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未脫離險境。

張少的阿姨說,外甥如果要談判,豈會手無寸鐵?她認為外甥無端捲入、無辜受害,並非網拍糾紛談判。

昨深夜,警方分別於台中與南投縣,策動主嫌陳惟新到案,並傳喚白姓與龔姓2名涉案人到案。警方偵訊輕傷的賴男,賴僅表示,雙方認識,因網購有金錢糾紛,其餘不願多談,似有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