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命案 串出「死亡密碼」

小惡魔咖啡包。(記者謝君臨翻攝)

小惡魔咖啡包。(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7/02/23 06:0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W飯店命案昨偵結,「土豪哥」朱家龍等人涉嫌「6」度叫貨,提供「10」種毒品給在場人士吸食玩樂,造成郭女「40」小時未闔眼,最後猝死,郭女體內被驗出至少混用「9」種毒品,一干被告所犯「藥事法」之罪,面臨的是「7」年以上有期徒刑、「1」億元以下罰金。

檢方調查,W飯店毒趴一連於「2052」號房內舉辦「5」天,朱家龍涉嫌提供混摻甲基安非他命、搖頭丸、MDA、PMA、愷他命、一粒眠、4-CMC、Mephedrone、Methylone、Enthylone等,總計10種不同成分的偽藥、禁藥,及含有第2、3級毒品成分的軟糖、梅片、咖啡包等,讓參與派對之人施用。

據悉,參與毒趴者除了朱家龍、酒店經紀洪聖晏、友人蔡逸學、陳秉澤外,扣除帶貨的藥頭江哲瑋、張子奕,還有綽號Rara、娜娜、Emily、曼曼、郭姓小模、王小靜、醬醬、涵涵等「8」名傳播小姐或女性友人,眾人在「177」個小時內接力參與毒趴,朱家龍等人為免缺貨,6度叫毒無償提供。

檢方指出,朱家龍、洪聖晏、蔡逸學涉及觸犯「藥事法」第83條的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分別被求處12年、11年6月、11年徒刑;藥頭江哲瑋的2次販毒犯行,分別求刑8年,應執行11年;另一藥頭張子奕,也因2次販毒、販毒未遂等犯行,分別求處8年、7年半徒刑,應執行10年6月,併科50萬元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