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EO控詐2500萬》讓10富商暈船 飯局妹50萬交保

被控詐欺的飯局妹娜塔莎素顏差很大。
(資料照)

被控詐欺的飯局妹娜塔莎素顏差很大。 (資料照)

2017/03/02 06:00

娜塔莎︰財物是贈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暱稱「娜塔莎」的蕭姓飯局妹,專找已婚富二代及商界高階主管交往,去年底香港金融界CEO「TONY」向媒體控訴,蕭女以母親過世,需用100萬元辦喪葬費為由向他借錢,2年他付出2500萬元,事後才知她不只與他交往,疑向許多人行騙,怒告詐欺;蕭女昨在律師陪同下,首度主動向檢方說明,堅稱「我們是正常交往,財物皆是對方贈與」,訊後諭令以50萬元交保。

TONY提告後,檢警查知,蕭女帳戶有5000多萬元,且在北市有房產。警方追查,蕭女至少曾與10名男子交往,都有金錢往來,其中一人被騙金額超過2500萬元,還發現她光以「父母過世」老梗行騙,就有5人上當。

掰「父母過世」5人上當

此外,蕭女認識不少富商、高社經地位人士,和其中一些人有金錢往來,但檢警偵辦數月,詢問這些往來對象有無受騙上當?他們幾乎都不願出面說明,目前只有TONY指控,檢方昨發出通知書與拘票,蕭女即主動到案,由檢察官偵訊。

在TONY去年指控後隔天,蕭女的素顏照曝光,當時被指化妝前後差很大,比她自稱的27歲,明顯蒼老許多。但蕭女昨到案說明,即使素顏,容貌也清新脫俗,加上身材高、臉蛋姣好,相關人士說「是那種男人看一眼,就會注意的女人」,並非化妝前後差很大的那種。

TONY表示,自己與蕭女在一場飯局認識,兩人互有好感進而交往,對方經常跟他說「你有老婆,那我有什麼?」礙於已婚身分,積極彌補心態,每月匯給她50萬元當零用金,而且還鬼迷心竅,向元配提出離婚要求,導致妻女離家。

娜塔莎擁房產5千萬

TONY說,蕭女以各種理由借錢,有次掰說母親過世,需要100萬元喪葬費,後來得知無此事才起疑,另她也自稱從南部北上工作,還要租房,後來透過管道得知,她名下在台北市大安區、中山區精華地段,各有一間房產,價值超過5千萬元,每次出門,全身行頭都超過10萬元。

之後,TONY跟友人跟蹤蕭女,發現她經常大半夜趕往五星級飯店赴約,疑用同樣手法騙其他富商,雙方攤牌,蕭女避不見面,TONY便控告她詐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