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腥閨密 被爆酒店削老男

梁女素顏照並不起眼。(翻攝自梁女臉書)

梁女素顏照並不起眼。(翻攝自梁女臉書)

2017/03/04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涉嫌殺害陳姓小模的梁思惠,自己也是模特兒,昨天大批網友在梁女的臉書留言,質疑她是「恐怖閨密」、「人長得漂漂亮亮,心卻如此骯髒」,她還在今年2月秀出配戴「佛牌」的照片,顯得相當諷刺。

臉書顯示與凶手穩定交往中

梁女的臉書是在今年1月23日設定「與程宇穩定交往中」,才過了1個多月,就和程宇犯下這起令人髮指的命案。

一名走秀的女模說,梁女曾在北市松江路的酒店當過酒女,這些都是個人行為,現在卻涉嫌殺害無冤無仇的善良女孩子,「妳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另有網友質疑梁女:「上次妳來我們店不是帶兩個老男人嗎?怎麼不多薛(削)一點那種人的錢?搞到現在為了錢,去殺身邊的朋友?」

梁女化妝後大眼、聳鼻、白皙、瓜子臉,判若兩人。(翻攝自梁女臉書)

梁女化妝後大眼、聳鼻、白皙、瓜子臉,判若兩人。(翻攝自梁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