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完辣妹檳榔店 燒車滅證

紅帽男手持長棍走進檳榔店行搶,女店員(右)當時正在休息。(記者江志雄翻攝)

紅帽男手持長棍走進檳榔店行搶,女店員(右)當時正在休息。(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7/03/07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一家檳榔店以檳榔西施穿著火辣得名,昨遭歹徒持長棍行搶5000元,開轎車揚長而去,2小時後,歹徒的車自撞路樹燒毀,鑑識人員說,起火點在後座,縱火可能性高, 警方研判2嫌疑似意圖湮滅事證放火燒車,全力追緝搶匪到案。

警方調查,昨凌晨3點41分,2名男子共乘銀色轎車,到羅東鎮中正南路搶劫檳榔店,車子停在店門口,戴小紅帽及口罩的男子下車,手持1公尺長棍走進店內,當時僅1名女店員值班,她趴在櫃台睡覺被嚇醒;紅帽男搶走桌面的5000元拔腿就跑,女店員追出,車子已朝三星鄉離去。

不料開了5公里,搶匪的車在冬山鄉義成路一段港尾橋附近,自撞路樹起火燒毀。宜蘭縣消防局昨清晨5點50分接獲報案,消防人員6點4分撲滅火勢,不見2男蹤影。

案發後,檳榔店女店員記下車號報警,根據描述,2名歹徒年約40歲,中等身材,對羅東鎮中正南路一帶很熟。警方查出,被燒毀的轎車,車主4日申報車輛失竊,車牌是另一輛車所有,也在5日被偷。

消防局鑑識人員說,轎車如自撞路樹自燃,多從引擎燒起,這輛車起火點在後座,縱火可能性高,現場沒有汽油味,起火原因待鑑定。羅東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振亮說,轎車可能先自撞,歹徒再放火燒車,警方正在調查嫌犯身分。

被搶的這家檳榔店,檳榔西施穿著火辣,在當地小有名氣,曾遭露鳥俠騷擾。

車子被燒毀後變成廢鐵。(記者江志雄翻攝)

車子被燒毀後變成廢鐵。(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