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麵挨詐1627萬/日做10小時 打拚53年全沒了

表格

表格

2017/03/10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被騙走1627萬元的7旬林姓婦人,經營的牛肉麵店在台北市大安區飄香53年,是當地老字號人氣麵店,店內沒有顯眼招牌與華麗裝潢,但夫妻倆廚藝好,中午用餐時刻往往一位難求,是網友們眼中CP值高的老麵店。

店家印製的名片顯示,麵店於53年創立,原本開在北市和平東路巷弄,後遷至現址,店家聲稱使用本地黃牛肉,每天從早上10點營業至晚上8點,每個星期日為公休日。

人氣麵店 從頭再拚

記者昨晚走訪牛肉麵店,店面不大但中規中矩,擺放約10張桌子,店內整潔明亮,陳設頗有早期眷村風格。

網路上有許多關於此家麵店的食記、評論,網友說,熱門時刻去消費都要等很久,「但等待是值得的」,而且老闆記性很好,點菜都不用畫單;網友最推薦的是招牌牛肉麵,店家使用的是有嚼勁的家常陽春麵條,記者昨天點牛肉麵品嘗,麵條Q彈,肉塊軟嫩多汁,屹立多年並非僥倖。

林家昨不願受訪,聲稱不想讓其他家人知道此事,昨天麵店依然開張,店務多由林婦女兒、女婿張羅。麵店所在地的里長說,林婦得知被騙後,十分自責害怕,且林婦的父母還健在,年事已高、身體不好,擔心他們知道會受不了。

店內販售的牛肉麵,肉質軟嫩。(記者王冠仁攝)

店內販售的牛肉麵,肉質軟嫩。(記者王冠仁攝)

店內的小菜也很受歡迎。(記者王冠仁攝)

店內的小菜也很受歡迎。(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