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當菜鳥教訓 他怒砍3刀 幹部斷臂亡

高雄某工廠組長王鐘仁,昨天看見來辦離職手續的員工莊勝全就嗆聲,莊男火大持開山刀砍斷王的左臂,王送醫不治。(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某工廠組長王鐘仁,昨天看見來辦離職手續的員工莊勝全就嗆聲,莊男火大持開山刀砍斷王的左臂,王送醫不治。(記者黃旭磊攝)

2017/03/17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仁武區52歲工廠組長王鐘仁,昨天上午看見來工廠辦理離職手續的員工莊勝全,對莊嗆聲「你擱來衝三小(你還來幹什麼)?」莊勝全火大持開山刀砍斷王的左臂,王送醫不治,莊嫌在台南市永康家中落網,供稱因不滿王鐘仁把他當軍中菜鳥般教訓,連他辦離職還要被罵,才狠砍3刀。

離職被酸衝三小

案發在高市仁心路199巷一家鋼捲倉庫工廠,目擊者指稱,31歲莊嫌去年7月到職,多次與組長王男口角,莊前天疑遭王男打傷,昨天上午7點50分許,莊回工廠辦離職,從車內取出預藏開山刀,猛砍王男背部及手腳,其中一刀直接砍斷左臂,現場血流如注,王男送醫不治。

莊嫌供稱,與王男因操作堆高機理念不合,像菜鳥般被教訓,前天又被攔車毆打,到警局驗傷後憤而決定離職,昨天回公司辦手續,又遭王嗆聲「你擱來衝三小?」氣得回車內取出開山刀怒砍3刀。

與媽媽告別後落網

警方表示,莊嫌不知砍死人,載著家當到楠梓區找女友,駕車時聽到新聞播報王男已死,隨後接到警方來電,莊告知回台南永康跟媽媽道別,於台南落網。

警方說,莊由單親媽養大,103年於台南涉槍砲案,檢方未起訴,痛心的莊母叮嚀兒子:「長這麼大了,要會自己想。」可惜愛子已鑄下大錯。

案發現場遺留下的大片血跡。(記者黃旭磊翻攝)

案發現場遺留下的大片血跡。(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