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工程師 陳屍台電鍋爐風煙道

消防人員及工地人員搜救倪姓工程師。(記者洪臣宏翻攝)

消防人員及工地人員搜救倪姓工程師。(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3/19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中鼎公司59歲倪姓工程師前天失蹤,昨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在台電大林發電廠2號機內鍋爐風煙道20米處,疑從高空墜落身亡,但也不排除身體不適猝逝,真正原因待查。

疑高空墜落或身體不適猝逝

中鼎統包台電大林廠更新計畫工程,倪姓工程師負責2號機鍋爐保溫工程監工,家屬前晚9時向公司反映倪男沒回家,中鼎曾派員搜查1、2號機鍋爐房,但毫無所獲,因而向小港警分局報案協尋。

警方昨天透過手機衛星定位找出倪男的位置,在2號機內鍋爐風煙道20米處找到屍體。檢警初驗,現場沒有血跡,倪男也沒有明顯外傷,但胸部肋骨疑有斷裂跡象,真正原因將於20日複驗釐清。

台電表示,根據現場研判,倪男有戴安全帽,可能是從28公尺高的人孔進入水平風道內部,準備從事查修作業,行走時不慎從相連通的垂直風道墜落,或是從人孔進入約50公分狹窄通道爬行時墜落,也有可能是身體不適猝逝,將由相關單位調查。

倪姓工程師陳屍台電大林廠新建工程風煙道內。(記者洪臣宏翻攝)

倪姓工程師陳屍台電大林廠新建工程風煙道內。(記者洪臣宏翻攝)

興建中的台電大林廠外觀。(記者洪臣宏翻攝)

興建中的台電大林廠外觀。(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