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傳貼身內衣 法官:情節重大姦情

LINE傳內衣照被法官判定是情節重大通姦。圖為內衣公司舉辦自拍活動,美麗的女孩參加時的活動,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記者張忠義攝 )

LINE傳內衣照被法官判定是情節重大通姦。圖為內衣公司舉辦自拍活動,美麗的女孩參加時的活動,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記者張忠義攝 )

2017/03/19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已婚陳姓廣告商與身價2700萬元的建設公司林姓女會計夜宿溪頭米堤飯店,陳妻抓姦時因2人拒不開門,檢方不起訴,然陳妻再提民事訴訟求償400萬元,舉出2人於LINE以「老公、老婆」相稱,小三還PO出貼身內衣,徵詢陳男該買何種款式,民庭法官認為這分明是「情節重大」的姦情,判2人應連帶賠償10萬元。

陳男與妻子育有3名未成年子女,陳妻說,丈夫104年初開始加入社團組織,每逢假日即會參與多項活動,越來越熱中,並藉口談生意需要,常不在家。

陳妻後來發現丈夫手機與林女的簡訊對話,均以「老公、老婆」相稱,甚至討論林女所穿內衣款式,當晚丈夫發現姦情外洩還暴怒。

陳妻查出,林女中午均會主動開車揪陳男共進午餐,一週約會3至4天,還一起過夜,亦多次出遊手牽手逛街,還去泰國玩,跨年連假去劍湖山看煙火、阿里山日出以及清境農場,夜宿溪頭米堤大飯店。陳妻會同員警抓姦時,2人拒不開門,憤而對2人求償400萬元。

陳男則說,結婚以來因觀念差異,夫妻常有口角,但他未出軌;至於溪頭抓姦一事,當時他帶2歲幼女、已離婚的林女帶5歲女兒郊遊,為省住宿費而訂一間房,但有2張床,未發生性行為,儘管妻子告他倆通姦,檢方卻不起訴。

然而民庭法官認為,2人於LINE以「老公、老婆」相稱,林女並曾貼內衣照片徵詢陳男,足認2人確有曖昧親密往來關係,令陳妻精神上感受痛苦,自屬情節重大,得請求連帶賠償慰撫金。

法官調查,陳男經營廣告公司,年收入破百萬,陳妻是家管,林女則為建設公司會計,年收入破百萬,且名下有房屋、土地多筆及股票,財產價值逼近2700萬元,最後法官判2人應連帶賠償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