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陣喬感情債 高一生挨砍2刀亡

花蓮市殯儀館後方今晚8點左右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現場留下一大攤血。(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殯儀館後方今晚8點左右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現場留下一大攤血。(記者王錦義攝)

2017/03/19 06:00

沒料到對方人更多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昨晚7點半,花蓮市殯儀館後方南濱步道發生青少年鬥毆,一名16歲、高一常姓男學生被砍成重傷,送醫因失血過多不治,警方初步了解雙方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常男到場助陣,無辜被殺害,目前已鎖定林姓主嫌全力追緝到案。

急逃生 背後中刀

花蓮警方指出,林姓主嫌懷疑前女友移情別戀而醋勁大發,對前女友所交往的男性友人嗆聲,放話要對方難看,雙方昨晚約在殯儀館後方的南濱海堤步道談判,常姓少年等5人受賴姓少年所託到場幫忙,6人攜帶高爾夫球桿、球棒,騎著機車到步道入口,不料對方人多勢眾並持刀,見人就打、還砸毀機車,常姓少年逃逸時,遭人從背後砍了2刀,傷口長達30公分,眾人嚇得一哄而散。

朋友來電就出門了

花蓮警方帶回被害一方少年至派出所問話。他們說,都是朋友打電話號召助陣,到現場就看到有人倒在血泊中,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他們之前就聽說雙方發生過衝突,昨晚相約出來「輸贏」,常姓少年並非當事人,只是去幫忙,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花蓮警方說,現場拾獲2支高爾夫球桿,目前已掌握相關人等,將一一通知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