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天可換巢 日租房暗藏「淫」憂

中國女子趁自由行來台入住日租房賣淫。(記者劉慶侯翻攝)

中國女子趁自由行來台入住日租房賣淫。(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3/19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國內各主要城市近來屢屢查獲中國籍女子藉自由行來台賣淫,而且都是被色情業者藏身在日租套房內,已形成治安隱憂,值得相關單位注意。

據了解,國內色情業者以往都是租賃隱密處所經營,但因有據點就容易被查獲,所以業者改仿香港「一樓一鳳」模式,長期包租小套房,供賣淫女子入住兼營業,警方見招拆招,執行「清樓專案」訪查承租戶,業者手法被破功。

不料,近年台灣流行民宿、商務旅店,也開放中國客自由行,無意間為腦筋動得快的色情業者悄悄開了一扇門。

據了解,色情業者原先設計是結合旅行社與商旅一條龍,只要將「假自由行、真賣淫」的女子,整團寄身在商旅內,到時候業者找嫖客前往指定房號消費即可。

查緝大不易 警頭疼

但警方使出撒手鐧,一旦發現賓館或商旅內有女子賣淫,警方會將賓館或商旅實際負責人、現場負責人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最後,色情業者將目光轉移到日租套房,由於日租套房大多在都市,又以日租方式計費,業者可每日轉換地點,更無相關單位查察,反而成為色情業者的新據點。

目前警方只能靠情資檢舉,或意外接到色情攬客簡訊,才能蒐證調查,增加執法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