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槍擊案 掃射者是陸戰隊中士

警方逮捕8名涉案嫌犯。(記者李立法翻攝)

警方逮捕8名涉案嫌犯。(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7/03/20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18歲林姓青年遭槍擊命案,警方昨逮捕8名涉案嫌犯,起出3把改造手槍及1把空氣槍,警方發現,死者和開槍殺人的幫眾都是徐男找來助陣,要對付仇家的同路人,卻因成員間彼此不認識,誤將死者搭乘的汽車當成仇家車輛,引爆衝突枉送性命,警方正追緝始作俑者的徐男。

警方還發現,駕駛黑色轎車衝撞死者座車的劉男,是現役海軍陸戰隊中士副班長,他還持空氣槍朝被害人座車射擊,劉男到案後,警方已通知其所屬部隊協助處理。

警方調查,徐男因故與人結怨,17日深夜,找來屏東市與九如地區2批幫眾近20人助陣尋仇,徐男仇家所搭乘白色轎車在河濱公園附近被堵上,仇家見徐男陣營車多勢眾,加速逃逸,徐男幫眾四處搜尋,擔心仇家找幫手反擊,徐男從屏東市找來幫眾,臨時通知林男等人分乘2輛車到河濱公園支援,同陣營的九如幫眾並不知有「援軍」加入。

18日凌晨,林男等人趕到河濱公園籃球場助陣,因林男搭乘的白色轎車很像先前落跑仇家的車輛,被九如幫眾誤認是仇家人馬,天色昏暗,彼此又不認識,加上都是20歲出頭年輕人,一言不合引爆衝突,九如幫人馬開車衝撞白色轎車,邱男等人並朝車內開槍,一槍打死林男。

警方表示,徐男自知闖下大禍,避不出面,昨先將涉案的8名幫眾依槍砲及殺人等罪送辦,並追緝徐男及另名涉案的楊姓男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